跳转到正文内容

Dream Girls宣传ep 李毓芬被问小猪露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9:51  新浪娱乐
李毓芬(左起)与郭雪芙和宋米秦最近特意前往香港为首张EP做宣传 李毓芬(左起)与郭雪芙和宋米秦最近特意前往香港为首张EP做宣传
李毓芬称没有送EP给小猪 李毓芬称没有送EP给小猪
宋米秦在香港购物,透露买了不少战利品 宋米秦在香港购物,透露买了不少战利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台湾梦幻女神组合的Dream Girls前往香港宣传新碟,以罗志祥(小猪)过气绯闻女友之名让人认识的成员李毓芬,对传媒提起小猪表现尴尬,新碟推出一个多月也没给小猪送礼。

  Dream Girls成员有被称翻版徐若瑄的李毓芬与宋米秦(Emily)、郭雪芙(Puff)最近特意前往香港为音乐会演出,并顺道留港为首张EP做宣传。三女一向予人形象性感,但昨天(5月30日)会见传媒却性感度有限,三女都收起“咪咪”,李毓芬还穿着长裤,只露脐玩秀蛇腰,交给宋米秦、郭雪芙展现美腿。

  三女表示之前各自都有来过香港,但三人一起来香港工作是首次。至于新碟已在4月时在台湾推出,问李毓芬可有送给小猪?李毓芬回答没有。为何不送?她立刻尴尬地说:“因没有碰到对方。”在旁的宋米秦帮忙解围:“应该要他自己买。”李毓芬才答道:“公司也没有送碟给我们,我们也是自己买碟。”

  购买高跟鞋

  谈及三人可会推出写真集?李毓芬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一切都要看公司安排,而之前她曾推出手画书。而宋米秦表示自己是韩国人,有意写旅游书介绍韩国吃和玩的地方。

  然而三女共留香港六天,她们透露前天(5月29日)公司终于给了一小时让三人去购物,李毓芬称买了高跟鞋,宋米秦和郭雪芙也买了不少台湾没有的战利品。(颖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