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唱响毛主席故里 刘媛媛捐献韶山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刘媛媛给孩子们盛菜 刘媛媛给孩子们盛菜
刘媛媛为韶山小学捐款10万元 刘媛媛为韶山小学捐款10万元
刘媛媛向毛主席纪念馆赠送《民生》纪念专辑 刘媛媛向毛主席纪念馆赠送《民生》纪念专辑
刘媛媛与孩子们同唱《民生》 刘媛媛与孩子们同唱《民生》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上午,“心系民生,关爱孩子——歌唱家刘媛媛向老区韶山小学捐建食堂献爱心公益活动”在韶山毛主席纪念广场举行,刘媛媛在向毛主席铜像敬献完花篮后,现场宣布向韶山学校小学部捐款十万元用以更新食堂方桌、厨具、餐具等硬件设施。作为中国关爱成长行动形象大使,刘媛媛表示:“学校饮食环境很重要,相关做饭、用餐设备必须符合卫生标准,要让孩子们吃上既营养好吃又绿色安全的饭菜。”仪式后,刘媛媛还给孩子们教唱了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民生》,向在场众人传递温暖、信念和希望。

  28日刚刚在中央民族大学幼儿园与56名各族儿童欢度六一,30日又来到韶山小学。刘媛媛坦言:“我特别喜欢小朋友,他们的朝气与纯真,常常令人感动。所以我希望尽我所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一份贡献。”当天,刘媛媛认真的了解了韶山小学的食堂情况,并与孩子们一同共进午餐,亲自为孩子们打饭盛菜,就是希望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孩子们饮食上真正的需求。刘媛媛认真的对记者说:“看到这些孩子只能在破旧的桌子旁站着吃饭,真的很心痛。今天的捐建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将考察更多的学校,希望通过带动身边的一些朋友,如企业家等有能力的人,更多的去关心学校饮食问题或其他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

  由刘媛媛与国际巨星成龙最新演唱的建党献礼歌曲《民生》其实就是以关注老百姓的生活和需求为切入点,一经推出,深受听众喜爱。活动当天,刘媛媛还代表《民生》主创团队向毛主席纪念馆赠送了《民生》珍藏版专辑,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毛主席纪念馆当场宣布永久收藏《民生》专辑。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