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无线首发 封面插图提前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13  新浪娱乐
《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专辑封面 《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由井柏然自己填词的歌曲《小小的我》作为个人专辑预热单曲抢先放送后,在歌迷及听众中取得强烈的反响,也充分展现了井柏然的音乐才华及魅力无限的卓越潜力。期待已久的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也将于6月1日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全球独家首发,同时“超自然元气版”专辑封面及内页插图也提前曝光。6月13日专辑将抢先在台湾地区正式发行,期待将会在全亚洲刮起一股“超自然旋风”。

  种子音乐耗资百万打造双封面双版本

  在这张《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中,种子音乐耗资百万,设计了双封面,打造出多样化的井柏然。第一种版本为在台湾发行的“超自然元气版”,以健康清新的形象为主,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出超级自然,拥有自己态度的阳光元气少年井柏然。另一种版本为内地版的“超自然洋气版”,以华丽的环境与摆饰,搭配上井柏然帅气有型的外表,呈现出英欧贵族王子风。帅气的井柏然甚至电晕了现场的所有女性工作人员,虽然封面拍摄工作从早上6点一直拍到晚上9点,但井柏然的帅气就像大家的活力补充剂,工作人员还开玩笑的说:“感觉今天时间过的很快,就算拍在晚都没有问题。“

  这次专辑中两个版本的封面呈现出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两个风格,拍摄起来也格外有趣。元气版本的造型走的是简单不复杂的风格,虽然服装造型比较接近平常的的井柏然,但他在拍摄过程却感觉有点害羞,询问其原因,井柏然笑说:“这个版本的打扮跟私底下的我十分接近,所以感觉起来比较赤裸,因为觉得自己被歌迷看光光了。”另外一种版本洋气版希望打造出英伦贵族风格的井柏然,所以拍摄地点选在一间高级私人会所,里面摆放了许多维多利亚时期的骨董家具与私人收藏,价值不菲,随便一个咖啡杯就要价数十万台币,让大家连行动都备感压力,拍摄途中一切都小心翼翼,甚至连走路都要左顾右盼,井柏然也开玩笑的表示:“摄影师真的很用心找到这家会所,现场很漂亮,但拍摄起来压力真的很大,因为每一样东西的年龄都比我年长,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些爷爷奶奶的价钱也真的像宝一样的贵,所以我们工作起来会更小心翼翼。”此话一出,又让工作人员狂笑不已,纷纷表示井柏然虽然造型很王子,可是想法依然天真又自然。

  五月天阿信担任歌曲制作人

  种子音乐十分重视井柏然的这张个人专辑,除了耗资百万打造封面,营造出视觉上的惊艳感,在音乐上则重金礼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担任制作人并谱写新歌,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带给大家视觉听觉上的双重享受。原先阿信抱持着帅哥等于偶像的想法,觉得要写给偶像艺人的歌曲不能写的太难唱,然而当阿信一听到井柏然的声音,马上脱口而出说:“真的惊为天人!井宝不只是个帅哥偶像派,他是真正的实力派小天王。也因为我在他身上看到一个超自然的现象,所以我才写出《超自然》这首歌。”当井柏然听到台湾第一天团主唱阿信的夸奖,原本十分担心的他表示终于能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同时更希望透过《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能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真正自然的井柏然。

  台湾限定版贴心加赠“超自然寻心扑克牌”

  一直坚持给歌迷最好且贴心度百分百的种子音乐,特别在台湾限定的“超自然元气版”附赠“超自然寻心扑克牌”,这副扑克牌暗藏玄机,上面没有红心要让歌迷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心,这是个十分有趣的设计,而企划这个有创意的想法,却让印刷厂贴心的打电话提醒说:“你们的扑克牌里面少印了红心喔!”除了这个设计,扑克牌里头也有井柏然的独家照片,十分值得喜爱井柏然的歌迷珍藏,同样也能成为陪伴大家的随身好玩伴。为了不要让喜爱井柏然的歌迷朋友们等待太久,6月1日就能够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网站上独家首发,同时也能同步下载手机铃声。而《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也将会在6月13日发行,喜欢井柏然的歌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啰!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