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盖席卷睿士风行会 影&响VOL3系列产品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7:20  新浪娱乐
杭盖风靡全场 杭盖风靡全场
“影&响”VOL.3系列产品 “影&响”VOL.3系列产品

  新浪娱乐讯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受邀参加了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 睿士》举办的“睿士风行会”暨杂志上市庆功活动,并现场演唱了代表作《希格希日》。与此同时,作为视袭音乐品牌系列活动的“影&响”第三场“草城市”杭盖乐队周边系列产品也于近日全面出炉。

  蒙古呼麦风靡上海滩 民族音乐引领时尚新风潮

  由高端男性杂志《ELLE MEN 睿士》举办的“睿士风行会”暨杂志上市庆功活动,杭盖乐队作为受邀嘉宾之一,与来自各行业的各路精英们一道倾力地诠释着每个人心目中独有的“睿士”。作为国内著名乐队的杭盖长期在国内外参加各种大型的演出,此次受邀参加“睿士风行会”,杭盖乐队的现身可谓是赚足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眼球,随着《希格希日》音乐声的响起,杭盖用他们独有的蒙古吟唱撩动着现场每一个人的心弦,浑厚的嗓音配上马蹄般动人的旋律,整个现场仿佛瞬间被辽阔的大草原笼罩着,而当靓丽帅气的名模们踏着杭盖的音乐走上T台秀出美丽的那一刻,似乎所有人都在感慨:原来时尚和传统之间也能如此的亲密。或许正印证了那句老话: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影&响VOL.3杭盖乐队“草城市”周边系列产品全面出炉

  作为视袭音乐品牌系列活动的“影&响”第三期杭盖乐队“草城市”周边系列产品日前也已经全面出炉,包括了由中日德多国艺术家联手打造的3D炫酷舞台、实录了来自1000多个不同国籍、不同民族、不同职业冲破云霄般呐喊声的绝对震撼现场的《影&响VOL.3“草城市”杭盖乐队LIVE DVD》、记录了杭盖乐队几任成员更替至组成稳定阵容,成员心路历程及音乐趣味的变化,到形成今天属于杭盖自己独特音乐风格过程,包括近年来乐队在国内外演出和生活中的许多珍贵镜头,以及代表了草原、城市、骏马和在不同环境下人们的生存状态理念,阐述“从草原来到天安门广场”这一时空上转变的“影&响”VOL.3杭盖乐队限量纪念T恤,其中,“影&响”VOL.3 LIVE DVD和纪录片《草城市》还将会以合辑的方式同步上市。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