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被诊断患上咽喉炎 五场北美巡演遭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39  新浪娱乐
阿黛勒推迟巡演 阿黛勒推迟巡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由于被诊断出患有咽喉炎,她不得不推迟正在进行中的北美巡演中的其中五站。

  阿黛尔的东家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本周一发布了一份声明:现年23岁的格莱美奖得主阿黛尔于上周四在美国的明尼阿波利斯市中一家医院被诊断出患有咽喉炎。在医生的建议下,阿黛尔不得不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而她的北美演出部分场次也因此而被推迟。就在上周六她还在丹佛站登台演出,不过一天后的盐湖城演出因为“她的病情恶化”而在最后时刻被取消。

  阿黛尔的北美巡演将于6月4日在加州的圣弗朗西斯科市再度启程,而明尼阿波利斯、盐湖城、西雅图、波特兰以及温哥华这五站演出都将会重新安排。阿黛尔发行于今年1月份的专辑《21》大获成功,专辑在美国的公告牌专辑榜上霸占榜单长达9周时间,目前在全美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70万张。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