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J合体”7月青岛开唱 潘玮柏许慧欣等将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来自“天王天后2011青岛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的消息,由周杰伦蔡依林领衔的此次演唱会将于7月8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火爆上演,潘玮柏许慧欣、袁咏琳等也将为演唱会助阵。此次演唱会由半岛都市报社等主办。

  本次演唱会最大的看点,是蔡依林、周杰伦的“双J”同台。在蔡依林近日举行的全国巡演上,旧爱周杰伦作为嘉宾出场,两人合唱了《无言以对》,倾倒了无数歌迷。在演出前蔡依林表示:“周杰伦适合更好的女生。”周杰伦也表示:“这就是一个表演,表演的歌曲不需要过度解读。”但每次“双J”同台,还是会引发广泛关注。在此次的“天王天后2011青岛演唱会”上,周杰伦和蔡依林将再度同台。当晚蔡依林将率先出场演唱四首歌曲,随后由蔡依林请出周杰伦,两人会在台上有所互动。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