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国庆将担任成都唱区评委 红色情怀解读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6:54  新浪娱乐
蔡国庆将担任成都唱区评委 蔡国庆将担任成都唱区评委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2011快女成都十强将迎来唱区10进6的比赛。自从在长沙集结后,成都十强就一直在紧张地排练。除了拍摄十强写真,选手们也在导演组的安排下和本届赛事音乐总监山河见面,接受专业的声乐培训。据悉,在6月5日晚的比赛中,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将继续担任主持人,敖君怡、胡海泉和蔡国庆则坐镇评委席,共同见证成都唱区六强诞生。

  在之前的成都唱区初选、电视预选以及三轮晋级赛中,评委们都相当给力,李承鹏、包伟铭和敖君怡的不同点评风格,都为比赛增色不少。不过在进驻长沙之后,人气颇高的大眼哥李承鹏和帅哥包伟铭将暂别观众,由蔡国庆、胡海泉全新加盟,搭档温柔感性的敖君怡。

  其实,早在成都唱区启动发布会上,导演组就对外宣布蔡国庆、胡海泉将出现在快女评委席上。随着赛事的进行,外界也一直关注蔡国庆何时能现身赛场。作为著名的通俗歌曲演唱家,蔡国庆的许多作品例如《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北京的桥》《同一首歌》等都是家喻户晓。 最近,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郭富城等主演的电影《最爱》也与观众见面,蔡国庆在其中饰演章子怡的前夫,让大家看到了他不同的一面。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面对这个具有着特殊意义的年份,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蔡国庆也是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快男快女这个平台成长起来的歌手,也能同样满怀对祖国的敬意,“希望更多的年轻歌手出现在舞台上,为国家而歌唱,为民族而歌唱。”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