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洪刚那英倾情对唱《自己人》 曾因买车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51  新浪娱乐
屠洪刚 那英 屠洪刚 那英

  新浪娱乐讯 屠洪纲时隔6年,携全新单曲《自己人》强势回归大众视野。6月3日消息,作为屠洪刚相识20多年的老友,那英从筹备自己全国演唱会的忙碌工作中抽身,与屠洪纲一起进录音棚录制这首对唱。这首歌将于下周三上线。屠洪纲回忆,他与那英从80年代出道就关系很铁,当年两人还因买车闹出过不少笑话。

  屠洪刚那英倾情对唱《自己人》

  近几年,屠洪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上,少有新作问世。自出道20多年来,屠洪刚以《霸王别姬》、《精忠报国》、《中国功夫》等一系列慷慨激昂的歌曲深入人心。时隔6年,他将以这首温情十足的歌曲,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出道多年,屠洪刚在圈内人缘颇好,其中那英、毛阿敏宋丹丹张国立冯小刚葛优等已是如今娱乐圈的大腕。此番以《自己人》再战歌坛,这些朋友纷纷表示鼎力支持:陈涛作词,张国立总监制、丁晟导演共同打造MV。更令屠洪刚感动不已的是,当他亲自致电邀约那英一起对唱这首歌时,那英毫不犹豫爽快答应。

  两人关系铁 曾因买车闹笑话

  对于“自己人”的定义,屠洪刚坦言自己人就是无论多久没联系,感情都未改变的朋友。据陈涛介绍,歌词描述的就是两位老友间久未联系但依旧相互牵挂的心情。至于为何能邀请到天后那英来对唱,屠洪刚感慨因为那英直来直去的豪爽性格让两人从80年代出道就成为了挚友,当年两人还因买车闹出过不少笑话。“第一反应就想到了她,那个时候歌手之间的关系特别近,大家都没有经纪人助理,经常一起演出一起吃,经常去那英家玩,底都摸透了。这几年虽然联系不多,但就像歌词写的,心里依旧牵挂。这次合作,我们好像又回到了年轻时候一起奋斗、嬉笑、怒骂的时候。”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