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为白血病歌迷献唱 金曲奖看好黄丽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0:1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为了给患有白血病的25岁湖北女孩李静加油,张惠妹日前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我心唱响》节目录制,并用心改了《我最亲爱的》的歌词,鼓励歌迷战胜病魔。张惠妹直言,“这首歌我觉得是要唱给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我录制节目时,也想起了自己的父亲,眼泪差点落下。”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在即,被问及最看好哪位女歌手可以获封歌后时,张惠妹毫不吝啬地回答,“当然是希望好朋友A-Lin(黄丽玲)获奖啦”。被问及明年是否有信心凭新专辑再冲歌后时,张惠妹表现谦逊,“真的不敢想!音乐还是很主观的,也许这段时期这张专辑比较受欢迎,明年就不一定能接受”。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