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仙蒂由星妈陪伴闯快女 曾与谭杰希同台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5:27  新浪娱乐
“娃娃音”刘仙蒂 “娃娃音”刘仙蒂
刘仙蒂的妈妈 刘仙蒂的妈妈

  新浪娱乐讯 (庞鑫/文)在快乐女声广州唱区十强选手中,有一位选手因为一口“娃娃音”而让人印象深刻。在09年金钟奖时,她曾经与谭杰希同台比赛。广州快乐女声比赛以来,她的“明星妈妈”一路为她出谋划策,倍受媒体关注。

  曾与谭杰希同台比赛 利用比赛找爸爸

  因为平时说话一口嗲嗲的“娃娃音”,而在比赛时却是爆发力十足,所以刘仙蒂在比赛中颇受外界的争议。不少网友甚至质疑她故事装嗲博眼球,不过据笔者了解到,她平时生活中确实一直是娃娃音。正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她有着不俗的唱功,而且舞台经验也颇为丰富。在09年金钟奖比赛中,她就曾经与同在深圳的谭杰希一同比赛,虽然没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不过对于还在高中读书的她来说是一个难得锻炼自已的机会。

  因为三岁的时候就父母就离婚,刘仙蒂一直是妈妈带着长大,而三岁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爸爸。在09年金钟奖比赛的时候,刘仙蒂还曾经利用比赛寻找过自己已经十多年没有见过的爸爸。虽然是单亲家庭长大,可是刘仙蒂小时候的生活却从来没有太多的阴影,因为她的妈妈一直很疼爱她,小学读寄宿制学校的她也颇为懂事,没有让妈妈操太多的心,在高中的时候还曾是学校的学生会主席兼团支部书记。

  “星妈”陪伴闯快女 刘仙蒂要努力比赛回报妈妈

  刘仙蒂的妈妈现在是一家珠宝包装公司的经理,是位标准的美女。据刘仙蒂介绍,她妈妈曾经参加过“亚洲漂亮妈妈大赛”并获得了冠军,与刘仙蒂站在一起,显得“星范”十足,是一位标准的“星妈”。在刘仙蒂从广州唱区的海选以来,刘仙蒂的妈妈一直在身边出谋划策,刘仙蒂表演的服装和造型都是妈妈亲自准备和设计,在广州唱区30进10的比赛中,刘仙蒂也在比赛现场大声向母亲表示感谢,获得评委的好评。据刘仙蒂向笔者介绍,妈妈从小就教育她要孝顺,而妈妈也对外公外婆十分孝顺。所以她参加快乐女声的比赛,也是想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妈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