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巴甲等携手藏歌会 唱响主题曲《天籁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8: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的中国藏歌会主题曲《天籁之爱》终于和大家正式见面了。从今年3月征集活动开始,4月的激烈评选、5月的精心录制,《天籁之爱》终于掀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正式登陆四川卫视滚动播出。

  本次中国藏歌会主题曲的征集,最终由著名音乐人小柯拔得头筹,凭借一曲琅琅上口的《天籁之爱》征服了所有人。接下来,由著名歌手、中国藏歌会资深评委容中尔甲以及中国藏歌会的好朋友蒲巴甲、旺姆、郑凡组成了强大的演唱阵容,同时,中国藏歌会第一季的优秀选手:靓丽大方的莫斯满、活泼动感的卓卓、实力王次仁桑珠和R&B小王子泽绒翁登也一起参与到了主题曲的录制中。MV取景辽阔圣洁的西藏和古朴悠远的长城,录制过程虽然艰辛却充满了温馨与快乐。

  据悉,此次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主题曲的征集活动从3月份开始,至4月5日截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主题曲征集组委会共收到投稿信件上千余封,还有数百封电子邮件,且参与的观众遍布全国各地,从最北方的黑龙江到炎热的海南岛,从热情的新疆、绚丽的青海西藏到温婉的江浙,一封封凝聚着每一位热爱中国藏歌会的观众的心血的信件,堆积成了小山。而更让我们感动的是,此次征集活动中,年纪最小的是刚上初中的学生,而年纪最大的是一位来自沈阳的赵大爷,已有87岁的高龄。赵大爷的作品在主题曲征集组委会的每一位成员手中传阅,大家都对他表示深深的谢意!还有的观众非常认真,字斟句酌,每次有新的修改就重新投稿,有一位重庆的观众朋友一共寄来了9封稿件,其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在此次的征集活动中,有的观众寄来了歌词创作,有的则词曲兼有,还有观众为我们送来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每一位观众都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其中不乏优秀作品,预计在接下来的过程中,我们将会在中国藏歌会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优秀作品的选登。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