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快女三大甜心 叫板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3:19  新浪娱乐
口香糖付梦妮 口香糖付梦妮
棒棒糖王兴琰 棒棒糖王兴琰
奶糖王佳佳 奶糖王佳佳

  新浪娱乐讯 当娱乐圈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几大甜心极力寻求转型之时,在刚刚诞生的2011快乐女声全国61强中有不少甜美系选手强势而来,以“甜美可爱”气质著称的杭州唱区11强三大甜心,无论是外型还是唱功都大有叫板张韶涵王心凌杨丞琳之势。

  杭州唱区晋级赛阶段,伍洲彤曾表示,“甜心可爱”是杭州唱区最大的特色,更把三大甜心付梦妮、王兴琰、王佳佳比作三种糖果,付梦妮像口香糖嚼在口里不想吐,王兴琰纯真

  的像棒棒糖,王佳佳像甜的化不开奶糖。观照当今乐坛,其实一直在呼唤甜心偶像,当甜心派在快乐女声舞台上大行其道时,她们将会如何突围?

  口香糖   付梦妮 vs张韶涵

  有着“淘宝一姐”、“漫画美少女”“萌版angelababy”多个标签的付梦妮,外形酷似混血小萝莉,甜美可爱的外表下还透着机灵鬼马的个性,镜头里的她像真人版洋娃娃一样备受关注,遗传了父母的艺术天赋,付梦妮的唱功也不可小觑,《身骑白马》、《我为什么那么爱你》都唱出了独特的韵味,而挑战甜心张韶涵的《潘朵拉》则比张韶涵还多一些俏皮可爱。

  棒棒糖   王兴琰 vs杨丞琳

  酷似张娜拉的王兴琰,乌黑双眸最吸引人,笑起来还有甜甜的酒窝,18岁的她还是绝度的素颜美女。杭州唱区晋级赛时,一首《踏浪》就深得伍洲彤喜欢,晋级赛时,伍洲彤更直言,“你像可爱的棒棒糖,我会在想,要是有你这么可爱的女儿多好。” 学音乐教育专业的王兴琰唱功不凡,除了本色演唱《头号甜心》这类可爱甜心歌曲,还挑战爆发性十足的《孤单芭蕾》,也可以演唱抒情类呃《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看来百变不输杨丞琳。

  奶糖    王佳佳 vs王心凌

  超级小萝莉王佳佳有着十分甜美的微笑,还有甜如蜜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极其适合演唱王心凌的歌,伍洲彤赞其如奶糖般甜蜜。王佳佳的歌声被称赞为甜过王心凌,也或封“甜心教主”的标签。除了走甜心路线,王佳佳还擅长模仿刘德华、杨坤。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