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沈阳唱区10进6 贾璐成功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53  京华时报
贾璐和蔡婷玉 贾璐和蔡婷玉

  本报讯 2011快乐女声六大唱区的冠军赛正在长沙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其中沈阳唱区已于4日晚决出10进6的战果。由本报输送的北京绿色报名通道选手贾璐凭借稳定的发挥,带伤问鼎冠军。同时进入全国36强的选手还包括王蓦然、戴潆萱、陆翊、蔡婷玉,以及同样出自北京绿色报名通道的丁丁。     

  沈阳唱区晋级赛从开始就弥散着很浓的火药味,10强选手化身为音乐女战士在冠军争夺赛的战场上一较高低。林志炫丁薇和沈黎晖坐镇评委席。在首轮自选对手PK战和第二轮的分组战中,选手们通过互相挑选和评委指定的选手两两进行对决。来自草原的“音乐精灵”卓娜成为了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唱功口碑颇佳的苏天琦以及沈阳唱区微博人气指数最高的陈姿彤,也因为没有亮眼表现而抱憾出局。台风稳重的戴潆萱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成为当晚首位晋级的选手。 

  选手们的出色发挥让三位评委难做取舍,其中原创作品颇具无厘头风格的特色选手王蓦然备受评委沈黎晖的青睐,小清新的唱作选手张希则深得丁薇的喜欢。而在面对唱功超群的贾璐时,评委们的意见非常统一,同时也对贾璐的造型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她除了声音动人之外,还能在外形方面给大家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随后贾璐击败劲敌蔡婷玉,成为沈阳唱区冠军。赛后她坦言因为喉咙长了息肉,最近一直在打针:“最后PK时,状态不是很好,所以能够夺冠真的非常意外。接下来还要继续比赛,不能马上做手术,只能先吃药了。”成为冠军的贾璐将直接晋级全国20强,并且还会推出自己的单曲。(记者朱雅清)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