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云山渴望与偶像同台 新单曲献唱西湖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周云山宣传照 周云山宣传照
周云山全新造型 周云山全新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中国迷幻摇滚代表人物周云山,最近刚刚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拯救》,这首歌是已为人父的周云山在拥有了更多的生命感悟之后用心而作的又一首经典柔情摇滚歌曲,唯美的歌词和温暖的旋律使之成为一首大气而又感人的作品。

  此前在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深圳园区)主办的独立音乐公社大会上,周云山现场深情演绎了这首单曲,使得当天的1919小剧场变得温暖异常,每一位在场歌迷都对这首《拯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随后在同样是由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主办的六井孔音乐节上,周云山和老狼分别作为两天的压轴演出嘉宾,也用精彩的现场演出赢得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6月11日的西湖音乐节,周云山将携乐队前往参演,《拯救》将是必演的曲目之一,杭州地区的歌迷将有机会在现场一饱耳福。本次西湖音乐节将由胡德夫及黄耀明等华语流行音乐的重量级人物,万能青年旅店和失落迷等年轻乐队以及concrete blonde等国际艺人组成强大阵容。

  周云山也表示:国际艺人中他最为关注的即是concrete blonde乐队,他们的音乐在他早期的摇滚生涯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是自己的偶像也不为过。此次演出,作为压轴乐队出场的concrete blonde他本人一定不会错过,而对于能在concrete blonde之前登台演出,他本人也十分期待!

  签约国家音乐基地(深圳园区)之后,周云山一直蛰伏家中,一方面享受家庭温暖,一方面潜心于创作,虽然现在拥有的曲目早已足够出多张专辑,但他本人却希望能够再多创作更多的作品,然后从中挑选最好的再结集出版。据悉周云山的新专辑有望在年内完成,而这一首单曲《拯救》也将是新专辑的试水之作,到底周云山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他的音乐风格是否会有更大的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