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件杰克逊物品将被拍卖 《战栗》红夹克引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5:30  新浪娱乐
《战栗》中的这件夹克将被拍卖 《战栗》中的这件夹克将被拍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朱利安拍卖行将于本月进行一场拍卖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MV《战栗》(Thriller)所穿的那件红色夹克。

  据朱利安拍卖行主席达伦-朱利安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在拍《战栗》MV中所身着的这件红色与黑色的皮夹克将是流行文化史上最具价值与意义的物品,他预计这件皮价格的成交价格将至少达到20万美元。这场拍卖会将于本月25日与26日在贝弗利山举办。

  当年,迈克尔-杰克逊将这件皮夹克作为礼物送给了他的长期服装设计师丹尼斯-托普金(DennisTompkins)与迈克尔-布什(MichaelBush),并亲自在夹克上签了名。他希望这两位设计师能够用这件夹克作为他将来演唱会时所穿服装的模板。这件夹克的拍卖所得部分收入将捐献给香巴拉保护区,这一保护区中饲养着杰克逊的两只孟加拉虎Thriller与Sabu,这两只孟加拉虎自杰克逊2006年离开梦幻庄园后便一直被饲养在这座保护区中。

  其他即将被拍卖的杰克逊个人物品还包括他在宣布“This IsIt”伦敦系列演出新闻发布会上所戴的假发,杰克逊在《Scream》MV中所穿着的T恤和手套。此外,还有大量的欧美音乐巨星的个人物品将在这次拍卖会上起拍,这其中包括英国吉他演奏家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所使用的吉他,美国老牌流行巨星弗兰克-辛纳屈(FrankSinatra)所穿的一双皮靴以及他购买于1986年的捷豹汽车,约翰尼-卡什(JohnnyCash)的一件外套和他所手写的歌词,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里所用过的一把吉他以及他所穿过的一件夹克衫,鲍勃-迪伦(BobDylan)所签名的一把口琴以及600多件与麦当娜(Madonna),甲壳虫(The Beatles)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Springsteen)等多位艺人相关的音乐纪念品。

  所有的拍卖品将在拍卖前对公众免费展览,这场展览将于6月13日至25日在位于加利福尼亚比弗利山的朱利安拍卖行的展览厅举办。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