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携旗下乐队亮相音乐节 将“爱”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张亚东春晓激情相拥 张亚东春晓激情相拥
春晓介绍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环保袋 春晓介绍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环保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亚东,携旗下艺人春晓、gala乐队、未来脚踏车,在爱·音乐节的love主舞台上,用热力的音乐点燃激情夏日,劲爆的现场LIVE瞬间沸腾全场,与在场所有观众共渡过充满爱的端午节。演出由东乐旗下活力张扬的Gala乐队以一首《弄潮儿》热力开场,轻快谐趣的歌曲,精彩默契的表演,不少观众跟着Gala一起合唱,全场被青春不羁的气氛包围。虽然是开场乐队,但是观众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就在观众意犹未尽时,清新摇滚乐队未来脚踏车继续将现场推向小高潮,在场观众都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体,陶醉在简单、自由、纯净的音乐里。

  张亚东和春晓的出场无疑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张亚东以一身简约白色率先出场,立刻引来场下阵阵尖叫。长时间的试音等待和闷热的天气,不仅没有使现场的观众减少,反而越聚越多。当张亚东手中弹奏的旋律响起时,身穿蓝黑色纱裙装的春晓伴着音乐走上舞台,伴着音乐且唱且舞,宛若黑天鹅般的华丽。春晓感性的低吟浅唱,伴着细雨,用爱的呓语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演出结束后,春晓还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书《爱·生灵》签售会。现场,春晓为每位来签名歌迷送上根据自闭症儿童作文设计的环保布包,并呼吁广大歌迷关爱自闭症儿童。新书《爱·生灵》通过自己的生长经历,以独特视角阐释了对自然、万物仁爱之心,与此次音乐节共同宣扬大“爱”的主题,影响更多人关注自然、关注社会、关爱身边的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