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评委林志炫微博发“牢骚” 只提建议不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17  法制晚报

  台湾歌手林志炫日前发微博公开表达对快女赛制的不满,不过昨日记者从林志炫经纪人和湖南电视台了解到,他不会因此卸任快女评委。

  林志炫经纪人:他还想继续当评委

  继2011年快乐女声杭州唱区评委赵咏华在微博上表示“‘遗珠’太多心生退意”后,另一位评委林志炫在结束沈阳唱区的106进6晋级赛后再发“微词”——有感众多实力唱将恐遭淘汰,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比赛的不满。

  在微博中,林志炫说:“快乐女声接下去的走向如果是快乐女‘声’,以音乐和唱功为主,那么我会尽所能的给予指导与帮助。但如果后续走向是快乐‘女生’,以娱乐和综艺为主,那么我……就功成身退陪选手们到这里了。”

  这段微博发布后,引起网友强烈关注,纷纷猜测林志炫是否真要“卸任”快女评委。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林志炫的经纪人Gigi。

  对于林志炫发表微博一事,Gigi表示那只是林志炫对节目组提出的一个建议,希望节目能做的更好,并非“辞职宣言”。

  “我们没有因此和导演组不愉快,林志炫更不会因此辞去评委。”Gigi说,目前林志炫已回台湾工作,是否继续担任评委还在跟导演组沟通。

  湖南台副总编:未来评委人选未定

  昨日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表示,比赛中评委的意见很重要,但也要顾及主办方的意见,需要综合双方意见才能决定选手的去留,但作为导演组非常尊重评委。

  对于林志炫提到的要“女声”还是“女生”的问题,李浩表示比赛考虑选手的多样性,不会强调某一方面或某一类型,希望选出多元化的优秀人才。

  至于林志炫是否继续担任评委,李浩表示,分唱区比赛结束后的评委人选暂未确定,所以不存在退不退出一说。

  文/记者寿鹏寰周萌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