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快女6强诞生刘梦洁夺冠 杨雅诺复活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晚上,2011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西安唱区10进6晋级赛打响,超女唐笑、《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和西部电影频道主持人张岩搭档主持。全能音乐人丁薇、甜美歌手江美琪和知名乐评人包伟铭担任评委,严格把关。在经历了5轮残酷的比拼后,最终,蒲宥希、姚琳、黄博和朱枫4位选手遗憾出局,吴含、刘梦洁、杨雅诺、罗永娟、王晓庆和宋敏6位选手晋级,闯入全国36强。而其中,刘梦洁拿到了西安唱区冠军,幸运地直接晋级到了全国20强。

  惊喜

  疗伤系选手刘梦洁夺唱区冠军

  刘梦洁是西安唱区的疗伤系选手,其演唱的伤心情歌总是能打动所有的观众。10进6晋级赛上,刘梦洁再次选择挑战疗伤系歌曲。分别演唱了《味道》、《kiss goodbye》、《阴天》和《梦醒了》后,最终夺冠,拿到了西安唱区的冠军,闯入了全国20强。评委丁薇毫不吝啬地表示喜欢刘梦洁演唱时,对歌曲有着与别人不同的演唱处理。称赞其唱出了自己的个性。江美琪和包伟铭则表示,刘梦洁的演唱风格和实力,能当之不愧地代表西安。因此,在冠军之争环节,刘梦洁得到了三位评委全票支持。

  意外

  最有实力快女黄博意外淘汰

  黄博,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为李湘等知名主持人的学妹。其是西安唱区公认的实力唱将,灵魂歌者,其能完美地演唱中文歌和英文歌,演唱实力受到多位评委的夸奖,而在赛场上,不少选手也对其唯恐“避之不及”,怕与其狭路相逢,同台PK。黄博首轮演唱英文歌《fighter》,大飙高音博得了阵阵掌声,评委江美琪赞其演唱进步不少。第二轮演唱,黄博挑战中文歌曲《better man》。评委丁薇对其的点评是“需要加强台风,需要加强中文歌曲的演唱”。这一轮演唱,黄博好运不在,遗憾出局。在第二轮演唱后,同样遭遇了淘汰命运的还有“舞台女王”姚琳和“李宇春师姐”杨雅诺。

  惊险

  李宇春师姐杨雅诺惊险晋级

  杨雅诺一直是西安唱区每一场晋级赛上第一位演唱的选手,这一次10进6晋级赛也不例外。首轮演唱,杨雅诺自带道具,使用喇叭作为道具,演唱了王菲的经典歌曲《开到荼靡》,杨雅诺这一个细心的准备,评委看在了眼里。包伟铭夸其参赛非常用心。“你的用心和你的改变,让你越来越好,让我感动。”包伟铭说。第二轮,杨雅诺选择演唱英文歌曲《don't cha》,并再次使用表演道具——红椅。动感十足的演唱让全场气氛high到极点。由于第二轮演唱,选手实力强劲,杨雅诺最终淘汰。

  进入到第三轮演唱,杨雅诺凭借人气微博第一名而成功复活,与疗伤系选手朱枫争夺西安唱区最后一个6强席位。杨雅诺放手一搏,表演得到了三位评委中的两位评委包伟铭和江美琪的肯定,拿到了西安最后一个晋级6强的名额,闯入全国36强。据悉,杨雅诺为2004年湖南卫视超女全国第六名,是2005年超女全国冠军李宇春的师姐。

  洋气

  西安快女十强偏爱唱英文歌

  西安快女给评委丁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及对西安快女最大的感受,丁薇称:“快女西安唱区是最洋气的一个唱区。有许多唱英文歌的选手,而且,唱得不错。”今晚的西安快女10进6晋级赛开场舞,10位快女边唱边跳,演唱英文歌曲《so what》,让现场high翻天。据悉,《so what》也是美国偶像第八季总决赛的开场曲。不仅如此,在比赛环节,10位选手中,有7位选手选择了英文歌作为参赛曲目。比如,清新系选手吴含演唱《new soul》,李宇春师姐演唱《don't cha》和《pricetag》,翻版范冰冰演唱《jambalaya》,动感女孩宋敏演唱《telephone》等等。

  西安快女六强名单

  吴含、杨雅诺、王晓庆、刘梦洁、宋敏、罗永娟。

  了解西安快女六强

  宋敏,西安唱区十强里的动感选手,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为江映蓉师妹。其在舞台上的活力四射的演唱,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喜欢挑战蕾哈娜等国际小天后的歌曲。宋敏在舞台上有无限的潜力。10进6晋级赛上,宋敏一改往日风格,选择演唱慢歌《空港》,深情的演唱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成为首位晋级全国36强的选手。

  刘梦洁,擅长演唱疗伤系歌曲。其演唱的《猜不透》打动了许许多多的观众。2011快女音乐总监山河老师盛赞刘梦洁是天生的歌者。

  杨雅诺,明星级选手。杨雅诺为2004年超女全国第六名,后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师承周笔畅老师。其后,杨雅诺参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与江映蓉并列冠军。多位评委夸奖杨雅诺为唱跳俱佳型的选手。

  吴含,舞台上的吴含,给人恬静的感觉。从报名到预选赛,到50进30晋级赛,吴含始终抱着吉他演唱,清新的风格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在预选赛舞台上,吴含吉他弹唱英文歌曲《new soul》,评委江美琪称其演唱轻松自如,非常悦耳。吴含也因此成为了西安快女首位闯入50强的选手。

  王晓庆,擅长演唱动感歌曲,能带动全场观众为之欢呼。为金钟奖银奖获得者。其在舞台上演唱《火》和《永远的快乐》等多首动感舞曲,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罗永娟,外号小黑。轻松自如的演唱,给评委丁薇、江美琪和包伟铭留下了深刻印象。获赞是天生的艺人,气质出众。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成名,发行过唱片,与李宇春同词曲人。后跨界拍戏,参演《西游记》等多部电视剧。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