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飞船进入录音室 新专辑拖延一年后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5:46  新浪娱乐
史密斯飞船计划录制新专辑 史密斯飞船计划录制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硬摇滚传奇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的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已经结束了《美国偶像》的评委工作。目前乐队正在重新集结,将于下个月开始拖了近一年的新专辑录制工作。

  乐队吉他手乔-佩里(JoePerry)本周二在其个人微博上说:“全体乐队成员将在7月份的第二周与录音师杰克-道格拉斯(JackDouglas)一同进入录音棚,开始史密斯飞船新专辑的录制。”新专辑的录制地点将选择乐队自己拥有的马萨诸塞录音棚。六年前,史密斯飞船在道格拉斯的建议之下,创办了这家录音室。

  老牌制作人道格拉斯可谓是史密斯飞船乐队的老搭档,他们在早年的合作包括1974年的《Get YourWings》,1975年的《Toys in theAttic》与1976年的《Rocks》,而这三张专辑也一举奠定了史密斯飞船在美国硬摇滚界的一线巨星地位,而道格拉斯与史密斯飞船乐队的再度合作则是30年后的布鲁斯翻唱专辑《Honkin' on Bobo》。

  史密斯飞船乐队自从2001年专辑《Just PushPlay》之后便再无新歌诞生,而录制新专辑的计划也因为乐队成员间的内部矛盾以及队员的健康问题而被一拖再拖。主唱史蒂芬-泰勒与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日渐紧张,近两年泰勒也不止一次的对媒体公开表达自己希望独自发展的想法。为此,他放弃乐队工作加入《美国偶像》选秀节目的评委。泰勒通过这一平台成功的推广了自己的个人新单曲与自传。

  除了计划中的新专辑外,史密斯飞船乐队将于10月份踏上巡演之路,乐队选择秘鲁首度利马作为南美巡演的第一站。而据佩里透露,在新专辑顺利完成之后,乐队也将随即开始新一轮的全美巡演。

  (velvet/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