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携花儿乐队出演《东成西就20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0:50  新浪娱乐微博
大张伟《新无言的结局》 大张伟《新无言的结局》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云集60余位明星的大型贺岁电影《东成西就2011》正在热拍。日前,导演刘镇伟钦点内地歌手大张伟携花儿乐队全体成员一同进组。为什么钦点大张伟出演?导演称“大张伟长在北京胡同里的无厘头风格正是我最想要的”。而大张伟之前推出的搞笑岔情歌《新无言的结局》中的调侃和搞笑也极其应景,刘镇伟说:“他是搞笑高手!”

  贺岁大片《东成西就2011》斥资6000万重金打造,因其豪华的全明星阵容还未开拍便引起强烈关注。“2011年版”既不是老片翻拍亦非续集,而是一部时尚轻松的现代喜剧。旧版人物纷纷穿越至现代上演一出爆笑故事,沿用旧名也是为发扬“东成西就”的精神内在,和表达对经典的敬意。

  大张伟透露刘镇伟导演风格独树一帜,拍摄并未有既定剧本,而是导演口述故事梗概后充分发挥演员的想象力,甚至会因为现场表演出彩而临时加戏。另外,由大张伟领衔的已经解散的“内地第一天团”花儿乐队也将于影片中合体,以一组跌爆眼镜的颠覆形象亮相,诠释香港市民的辛酸苦辣。对于戏里戏外向来“不着调”的大张伟,片中搭档钟镇涛由衷的说,“我很羡慕他,这么年轻就如此有才华,不演喜剧真是可惜了。”而导演刘镇伟也毫不吝啬对大张伟的赞美,称其天马行空的幽默风格是“天生的喜剧演员”,还表示下部剧会继续邀大张伟参演,“如果角色合适,他绝对可以撑得起男一号。”马上要发新专辑《大张旗鼓》的大张伟则表示:“唱歌才是主业,一定会将唱歌进行到底。”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