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西湖音乐节艺人-烟火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0:51  新浪娱乐
烟火先生 烟火先生

  简介:“烟火先生”乐队成立于2010年初,风格融合了车库/英伦/硬核和重金属的元素。乐队前身是杭州歌特金属乐队"FALLING",其成员大部分从90年代末就开始自己的乐队生涯,是杭州坚持独立创作/演出时间最长的乐队之一。

  2010年初,原杭州歌特金属乐队"FALLING"的4位成员在乐队解散5年后图谋重组。几位老友相聚后想玩点新花样,决定干脆推倒一切重来。首先,乐队改名为“烟火先生”,其次音乐风格也不再拘泥于歌特或者金属。原主唱/吉他手张平找来了好友朱春杭入伙,同时乐队找到新任主唱蔡天翼。这样,一支成员年龄跨越70后、80后、90后的独立摇滚乐队重新上路了。

  “烟火先生,最爱人间烟火。”

  主唱:蔡天翼  

  吉他/主唱:张平  

  吉他:朱春杭  

  键盘:赵晶  

  贝斯:裘冶良   

  鼓手:石磊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