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西湖音乐节艺人-凤凰威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0:59  新浪娱乐
凤凰威武 凤凰威武

  The Phoenix Prestige乐队由来自爱尔兰和美国的三名成员组成。

  他们分别是Jay(鼓手,意见-Wisconsin,美国),Brendan(吉他,演唱,电脑音效-Limerick,爱尔兰),John(主唱,贝斯 -Limerick,爱尔兰)。

  他们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了5年,并已经在中国很多的城市和音乐场馆进行了现场演出(如上海,西安,杭州等)。同时他们也曾在自己的国家与其他乐队一起演出。

  近期,暗火乐队在中国完成了一张新EP-“The Bullet Catch”的录制、混音。并在美国进行了后期制作。现在乐队成员正在准备该EP的诞生。该张EP囊括了6首原创单曲,均由该乐队成员亲自撰写与录制。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