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西湖音乐节艺人-电子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1:09  新浪娱乐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

  以Radiohead为偶像的电子商务乐队来自北京,其贝斯手曾留学英国多年,并在英国组过乐队,为Radiohead的演出担任过暖场。

  乐队风格如同名字一样,追求在虚无的互联网时代重新开启感知的动能,不论内容还是成员,都是摆放在虚拟货架的商品,从迷幻到现实、从赞美到诅咒、从学生到工人到白领再到老板。

  乐队现场极具煽动,似乎每个音符都埋着他们对这个时代的看法。虽然独特的看法;然而,乐队成员神秘的身份也诠释了这只乐队的内涵。他们每个人都在社会的中坚阶层游走,掌握着城市和社会的脉搏,在飞速的网络外衣下面,用音乐掩饰着沉静甚至有些冷酷的思考;如果你因为选择太过于纷乱和复杂,那么请你选择“电子商务”,他们不会虚伪的建议你,该要什么,而是向你肯定,不要什么!

  对电子商务乐队来说,音乐不是体育竞技,“我们不需要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我们追求的是音乐的真实和动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