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作乐团F.I.R.上音乐节目 畅谈摇滚精神领袖U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5:29  新浪娱乐
F.I.R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F.I.R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F.I.R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F.I.R作客MTV国际音乐榜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重量级的唱作乐团F.I.R.日前作客《MTV国际音乐榜》,在节目中倾心畅谈被奉为摇滚国度精神领袖的U2乐队。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最迷U2的不是建宁老师,也不是摇滚型男阿沁,而是娇小可人的飞。

  U2是摇滚乐坛公认的常青树,出道三十三年,仍是乐坛最有号召力的乐队,拥有世界各国的粉丝无数,主唱波诺更是万众歌迷心中的领袖。作为U2乐队的铁杆粉丝,在节目现场,外形娇小可人的飞瞬间化身为“U2小老师”,爆料家中收藏了众多U2的专辑和自传,并坦言自己为看U2演唱会,曾不辞辛苦辗转多国。当聊到与U2有关的故事时,飞更是滔滔不绝,说到动情处还手舞足蹈起来,小粉丝的可爱一览无余。

  阿沁对U2的关注则多了点“职业敏感”,他透露自己看U2演唱会时,被U2吉他手The Edge的闪电形吉他“电”到,羡慕得直流口水,后不惜巨资买下了一模一样的“利器”。谈到The Edge的现场表演,阿沁更是不惜溢美之词,并直呼过瘾。

  成熟沉稳的建宁老师,虽无粉丝心得与众分享,但却是不折不扣的摇滚布道者。他希望通过全新的创作,回归音乐的文化涵养,藉此重燃“乐以载道”的摇滚精神。建宁老师特别把F.I.R 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螺丝钉》推荐给八零后、九零后歌迷,希望能带给他们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