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分享婚姻感悟及生娃计划 巡演结束就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2:15  新京报
梁静茹分享婚姻感悟及生娃计划巡演结束就造人梁静茹说,婚后有了更多安定的力量,所以演唱会也将突出“正能量”。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梁静茹分享婚姻感悟及生娃计划巡演结束就造人梁静茹在发布会上把两张位置最好的门票赠给了这对“珍珠婚”夫妇,并表示自己要努力学习他们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梁静茹在北京为即将于7月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爱的那一页”演唱会宣传。结婚一年多的她表示,这次要用演唱会回顾爱的历程,整场五个篇章“就像日记本的每一页一样。”从来都是大方和媒体分享自己情感的梁静茹,这次也没例外,透露说自己这次巡演结束后就计划生孩子。

  突破自我,首秀舞蹈

  因为在这次演唱会上要突破自我秀舞蹈,梁静茹说,压力实在很大。“一向都只在舞台上安静唱歌的,这次要挑战舞蹈,我晚上做梦都在比划各种动作。”除了前台的工作,这次她还将担任整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她说整体的风格会更加突出“正能量”:“结婚之后,感觉自己拥有了更多安定的力量,待人接物也有了新的活力,我希望把自己的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

  老公在家学唱《崇拜》

  昨天的发布会中,有个环节是一对结婚超过30年的“珍珠婚”夫妇登台秀恩爱,梁静茹把演唱会两张位置最好的门票赠送给了他们,并表示:“婚姻是一项幸福长久的事业,我也会努力把自己的婚姻延续到珍珠婚,还有金婚。”

  提到自己的红酒商老公,梁静茹说,之前在香港的演唱会,老公场场都来支持。“他对我的歌更熟悉了,在家也要唱我的《崇拜》。”她还透露,自己在这轮巡演结束后就准备怀孕,怀孕期间也会继续唱歌,“让宝宝在肚子里就可以听到我唱歌。”

(责编: 阙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