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瑶携《无心》带《青蛇》进军游戏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新锐歌手陆瑶 新锐歌手陆瑶

  新浪娱乐讯 “无心人、再动人,只不过换来情债一本;无心人、泪之刃,遍体鳞伤的魂;无心人、烈焰焚,敌不过你所留下的痕;转身熄灭了孤灯,最终才懂得几分,无心的人神仙传里盼永恒。”这曲伤感的歌曲,来自于模特出身,台湾发展的,哈尔滨歌手陆瑶。

  毕业于有模特界黄埔军校之称的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专业的陆瑶,是少数由内地向台湾发展的综合艺人。是模特、歌手集于一身的双栖明星。她凭借出众的外形条件和惊人的演唱实力,以及好的人缘,短短的时间里,她陆续上了《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王牌大明星》、《我爱黑涩棒棒堂》、《天才冲冲冲》、《女人我最大》、《综艺大哥大》、《欢乐星运星》、《国光帮帮忙》、《王牌大贱谍》、《完全娱乐》、《百万大歌星》、《暑假特搜》、《得奖的事》、《命运好好玩》……等台湾热门综艺节目,跟很多明星大腕如小猪罗志祥、刘谦、那英同台,受到瓜哥、蓝心湄、小S、蔡永康等著名综艺主持人的盛赞。出道一年来,先后入围第16届《新加坡金曲奖》——“优秀新人奖”,《东南劲爆音乐榜》——“内地最佳新人奖”,《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成为内地乐坛一棵冉冉升起的新星,备受关注。

  陆瑶首度演绎的游戏音乐主题曲《无心》《青蛇》,更是再创佳绩。取得了国内知名网站,游戏音乐排行榜前两名的骄人成绩。从T型台上到乐坛,陆瑶完美的蜕变赢得了专业评审和歌迷的一致肯定。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