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婚后来京开唱 称婚姻幸福下一步当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03  法制晚报
梁静茹婚后来京开唱称婚姻幸福下一步当妈(图)
图为梁静茹满脸幸福地谈起婚后生活 摄/记者付丁

  “我老公每次在有我演出的时候都会看,他很支持我的工作,虽然我很忙,有时也很累,但是有他的支持我很高兴。”梁静茹面带幸福地说。

  昨日,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在京宣布,将于今年7月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2011梁静茹“爱的那一页”北京演唱会。

  这也是梁静茹婚后首次来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位特殊的歌迷——一对结婚30年的夫妇将到场送上祝福。

  为人妻一年多,梁静茹坦言这对“珍珠婚”(结婚满30年称为珍珠婚)歌迷让自己感动,希望自己的婚姻也能走得这么长久,最好能走到“金婚”(结婚50年)。

  “我也会跟母亲、婆婆讨教夫妻相处之道,这方面我一直在学习。夫妻俩最重要的是坦诚,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我和先生也达成共识,凡事都平心静气地商量,我们从没有争吵过。”梁静茹说。

  梁静茹还透露,婚后生活很幸福,老公会陪她练歌、练舞。两人也计划要生个孩子,等巡演结束后,年底将开始造人计划。

  文/记者寿鹏寰实习生范烨

  梁静茹小资料

  生于1978年,原名梁翠萍,马来西亚女歌手,1999年出道至今已发行了10张大碟和1张精选专辑,其亚洲累计销量达到1720万张。

  2010年2月1日,与未婚夫赵元同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