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来袭 打造夏日草原摇滚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9/30/31日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草原盛大开幕。连续3天国内外重量级乐队空降张北中都草原进行不间断的派对狂欢。这是张北迈出了打造夏日草原摇滚季更坚实步伐,并加深“张北草原”音乐节在乐迷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高楼大厦的围城,麻木公式化的生活……在“钢筋混泥土”的场馆中,已经不能释放现在都市人心中最真的音乐激情了。因此,依然在空旷、自然、美丽的张北大草原上举办的“2011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一定可以带您逃离都市的喧嚣与压力,享受到最自然、最纯真、最美丽的视听盛宴。整整3天不间断的草原乐队演出,无疑将为新老摇滚音乐人及乐迷重聚提供一个绝好的契机。

  炎热的盛夏期待一泓清泉,那就点燃盛夏的激情,背叛城市,去张北草原,回归自然,去张北草原音乐节享受视听盛宴吧!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