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首度广州开唱 邀米雪蒋文端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1:05  北京晨报
郑少秋昨日到广州出席演唱会发布会。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郑少秋昨日到广州出席演唱会发布会。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纵横香港电视圈40年的影视“大侠”郑少秋将首度以歌手的身份亮相广州,他将于7月15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2011红冠·大侠郑少秋广州演唱会”。

  郑少秋透露,这次演唱会将发挥“扮嘢秋”本色,展示百变造型,并邀来老搭档米雪和广东著名花旦、刚刚摘取中国戏剧梅花奖的蒋文端担任嘉宾。

  演唱耳熟能详经典金曲

  昨日发布会上,年过6旬的郑少秋刚一亮相就引发众人惊叹:“还是那么年轻、英俊啊!”谈到自己的保养秘诀,秋官说,主要是靠运动、跳舞、打气功,“别看我这么瘦,我都有举重的,接下来还有套戏要骑马,我又天天练习骑马。”他表示总的来说就是“活得开心,笑看风云”。至于如何保持体重,他透露,并没有刻意减肥,反而为了避免太瘦,会吃各种营养剂。

  “第一次来广州开演唱会,我自己也期待已久。大家都是乡亲,我都是广东人啦!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开心、快乐、难忘的晚上。”他表示,演唱会曲目将囊括自己多年以来的经典金曲及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主题曲,在服装上自己也准备了包括“银色圣斗士”在内的四五套造型,一定在视觉、听觉上带给观众双重享受,包括伴舞和制作团队都沿用香港的原班人马。他还承诺,只要大家开心,自己会一直唱下去,罚钱也不怕。

  希望欣宜来捧场

  谈到演唱会嘉宾,他笑道,这样的配搭很新鲜,米雪是自己的老搭档了,除了电视剧,还跟自己一起主演过舞台剧《美人如玉剑如虹》,她的扮相真的很漂亮。而蒋文端在粤剧界也很有名,相信一定可以擦出不少火花。

  至于现在也转入歌坛发展的女儿郑欣宜会否也来合作一曲,他就笑言:“她不肯来啊,她还比我忙呢。唱片公司帮她安排的日程好密,之前在香港的演唱会她说会给惊喜,搞到我一路都在找惊喜,谁知她没来呢。希望她可以抽时间来捧场,我都很开心。”父亲节就快到了,问他是否期待收到礼物,他表示只要女儿有空能和自己一起吃个饭就满足了。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