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受邀讲座场面火爆 称词曲是音乐创作的精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2:14  新浪娱乐
汪峰受邀讲座 汪峰受邀讲座
现场 现场
汪峰 汪峰
汪峰讲座 汪峰讲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歌坛领军人物汪峰携乐队成员贾轶男、秦四风和闻震做客2011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向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几百位学生进行了一堂关于音乐和理想的讲座。在这场历时四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汪峰等人妙语连珠,“包袱”不断,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此次讲座以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进行,一向以作品文化内涵而闻名的汪峰语言犀利却又不失风趣,对于学生的问题汪峰有问必答。当有学生请教:“音乐创作最重要的是什么?”汪峰回答说:“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音乐创作的行列,这是好事,但最重要的是把精力放到词、曲的创作上,这样才能把更好的音乐呈献给大家。”

汪峰毫不保留的与学生们共同分享他一路走来关于音乐和生活的点滴,他的真实与亲和力再次征服全场。汪峰这场睿智幽默的讲座也引来场外微博的互动,这让众多没有机会来到现场的学生弥补了他们心中的遗憾。

据悉,723日汪峰将与郑钧、何勇等多位中国老牌摇滚歌手一起参加新东家“丰华秋实”举办的首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成都站。而他的新专辑也将在10月底发行,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录音阶段。在讲座中,汪峰也透露“新专辑将会延续摇滚风格,但也肯定会超出大家的想象。”学生们纷纷表示对汪峰的新专辑充满期待。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