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2推迟新专辑发行 录制遭遇重重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5:13  新浪娱乐
U2将推迟新专辑的发行 U2将推迟新专辑的发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尔兰摇滚传奇U2乐队对外公布:由于乐队的档期以及同制作人的合作问题,乐队将不得不向后推延新专辑的发行日期,而新专辑则很有可能被推迟至明年年底发行。

  目前U2乐队正在录音室中制作新专辑,新专辑将是乐队的第13张录音室作品,U2在新专辑邀请到了Lady Gaga的御用制作人RedOne以及另一位年轻制作人Danger Mouse。乐队原计划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完成新专辑中歌曲的创作,但贝斯手亚当-克莱顿(Adam Clayton)表示目前乐队的录音时间与制作人RedOne的档期冲突,而乐队成员同样忙碌于各种各样的事情,因此U2将不得不推迟新专辑的发行,这也意味着U2乐队的新专辑将很有可能到2012年的年底才能与乐迷见面。

  克莱顿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得不在乐队内部开会来研究当前专辑的录制进度,开会的结果便是我们意识到自己无法按照预定完成新专辑。坦诚的说,所有人都对此感到不满,但是这也是目前看来唯一合理的决定。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当前的事情上,我们同Danger Mouse一同录制了一些歌曲。我们想要那种可以在酒吧以及适合演出场地的流行音乐,但是制作人RedOne并不太认同这样的歌曲。”

  U2乐队的上一张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发行于2009年,这张由金牌制作人里克-鲁宾(Rick Rubin)操刀录制的专辑并未得到评论界的好评,而在北美的销量仅仅突破了一百万,这也成为U2乐队自新世纪以来销量最为惨淡的一张作品。尽管乐队的专辑销量不尽人意,但是U2起始于2009年的世界“360°“巡演成为了有史以来演出票房之最,两年内的总票房收入达到了不可思议的5亿5800万美元。(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