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巡演武汉站敲定 8月开唱传出场费超过1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0:15  武汉晚报
王菲巡演武汉站敲定8月开唱传出场费超过1千万
王菲巡演(资料图)

  王菲复出后巡回演唱会一路走来话题不断,早前宣布的多个巡回城市中并无武汉站。主办方透露,早在2010年就计划将王菲请到武汉举行个唱,但是王菲档期实在无法安排。今年年初,主办方前往香港拜访陈家瑛,最初陈家瑛表示他们今年要筹办的大型活动非常多,无力增添活动场次。经过多方协商陈家瑛终于松口,王菲8月26日、27日有空,可以来武汉开个唱,王菲巡演武汉站最终敲定。

  记者获悉,演出方导演和部分工作人员曾于南京站结束后,直接抵达武汉实地考察场地,“他们中不少人10多年前就来武汉参与过王菲的个唱,这次来汉感觉完全不一样,非常新奇,也对王菲武汉站充满了期待!”

  出场费超过1千万?

  王菲本次复出巡演的价格,在巡演启动之初,便有媒体透露为650万元一场,直接刷新华语乐坛的演出价格纪录。此番来武汉,王菲的出场费是多少?据推测,此次王菲个唱整体费用绝对在1千万以上,但是不超过两千万,至于王菲本人的出场费用仍旧是个“谜”,主办方对此未置可否,只表示“这纯属商业机密。”

  早前王菲2011巡演南京站发布会现场,冠名商直言不讳地称演唱会冠名费堪称天价。在武汉,王菲个唱又获得了几位数的冠名费?福星惠誉有关负责人表示,冠名费应该是在700-800万左右,但是“不会将冠名权拿出去”。

  会否出现天价门票?

  王菲2011长沙演唱会门票最低500元,最高票价达到了3000元,这个价位在目前已知的王菲个唱二轮演出中绝对算得上是最贵的。那王菲武汉演唱会的门票价位如何?“王菲香港经纪公司不会允许天价门票,他们希望对菲迷有所回馈”,主办方透露,票价要等7月初陈家瑛来武汉开新闻发布会时,才能最终敲定,届时将举行开票仪式。

  由于王菲此次巡演只唱室内馆,武汉个唱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四面观众席总共约一万余人,还有舞台也要占据很大一部分,舞台背面也要去除,可售门票仅1万多张,如果保守估计按一千万成本来预算,即使门票全部售罄,每张均价也将达1000余元。“虽然票量少、成本高,但是武汉站的票价将会维持其他城市的水平,上下浮动不会过大。”主办方明确表态。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