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交邀请中小学师生欣赏交响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4: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交邀请中小学师生欣赏交响乐(图)小朋友在与广交乐手交流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 通讯员 胥斌/摄)本月13日的下午和晚上,广州交响乐团邀请全市20余所中小学的近3000名师生到星海音乐厅,免费欣赏了两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音乐会采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演奏的形式,其间还穿插了许多互动环节,并向参与互动的小朋友发放乐团的限量版礼物,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将交响乐和交响乐团介绍给中小学生。

  由广州交响乐团和广东省星海音乐厅共同策划并举办的《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免费普及音乐会系列,自2006年3月推出以来,已有了近8万名高校师生获得观看免费普及交响乐的机会。6月26日,广州交响乐团还将举办场地开放日活动,欢迎青少年及家长前往参观。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