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放摇滚成都站阵容公布 张楚宣布无酬劳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怒放人物LOGO海报 怒放人物LOGO海报
张楚怒放北京现场 张楚怒放北京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曾在京沪两地均取得不俗票房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早已公布了今年的全国巡演计划。7月23日,多位重量级摇滚巨星将登陆成都体育中心,点燃“摇滚之都”火热的盛夏。6月15日,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此次“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阵容,这份名单囊括云集了汪峰郑钧、何勇、唐朝等几乎所有中国摇滚经典巨星,必将让成都观众不虚此行。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曾因纠纷缺席上海站,至今仍合约纠纷在身的张楚,主动宣布将会无酬劳加盟成都站,以表达自己对主办方和前东家的尊重,并表示对歌迷多年支持的歉意和感谢。

  延续京沪原班人马 张楚称演出为表尊重

  2011“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成都站是今年“怒放”的首站,由于去年“怒放”京沪两场演唱会的好评如潮,使得今年的“怒放”自公布巡演计划起就倍受关注,而参演阵容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15日,主办方丰华秋实正式对外公布了“怒放”成都站的已确定阵容,汪峰、郑钧、何勇、张楚、Beyond黄家强、朴树、黑豹、唐朝、周劲松九组巨星作为前两站“怒放”的原班人马已经确定将加盟“怒放”成都站,与去年基本一致的阵容将为成都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怒放”盛宴。而在汪峰、郑钧、黑豹、唐朝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摇滚巨星之外,刚刚签约丰华秋实的前“单行道”乐队主唱“上猇”周劲松也出现在此次成都站的演出阵容中。

  曾经因合约纠纷而抱憾缺席“怒放”上海站的“魔岩三杰”之一的张楚,也出现在了这次成都站的演出阵容当中,更让记者吃惊的是,张楚这次演出将会以不收取任何演出费用的条件参加。主办方工作人员就此表示,出于怒放演出方的盛情邀约,张楚表示因去年因为与前经济公司的合约纠纷而缺席了上海站,他个人感到特别抱歉,“怒放”演唱会主创大多都是他多年的朋友,观众也非常期待,他希望弥补这个遗憾。鉴于自己的合约问题在法律上仍处于诉讼阶段,为了表达对各方的尊重,他决定以不收取演出酬劳和没有演出合约的方式出演。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透露,这九组艺人并不是这次成都站“怒放”的全部阵容,主办方还在积极联系一到两位曾经参加了京沪两站“怒放”的著名摇滚歌手加盟,一旦敲定,将会在第一时间以“神秘嘉宾”的形式公布,让对成都站“怒放”抱有极高期望值的摇滚乐观众又多了一分惊喜。

  “怒放”明日正式开票  成都站有望延续票房神话

  在经历了京沪两场演唱会的火爆之后,“怒放”创造了中国摇滚乐大型演出从未有过的票房神话。这也给今年后续的“怒放”系列演出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因此,今年首站选择的地点就尤为重要。

  在不久前汪峰的签约仪式上,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主办方透露,之所以会把今年“怒放”的首站选在成都,就是因为这里深厚的摇滚氛围。而作为众多摇滚乐迷口中的“摇滚之都”,成都一直是摇滚乐迷心目中的“圣地”。此次“怒放”登陆成都,必将成为众多骨灰级摇滚乐迷的“朝圣”之旅。不久前签约丰华秋实的中国摇滚领军人物汪峰对新东家的这次演唱会也是十分看好,他表示,“选择成都就是选择了成功”。汪峰说,成都的歌迷对摇滚的理解和热情让人非常感动。“怒放”把第一站放在成都的决定非常正确,一定会取得一次非常完美的成功。

  在公布了强大阵容后,主办方同时宣布,成都站的门票也将于明天正式开始对外销售。主办方提醒广大乐迷,为了避免去年“怒放”一票难求的现象,现在可以抓紧时间登陆www.damai.cn,也可致电400-610-3721或(028)66510500-600预订成都站门票。待正式开票之后票务方将会电话通知为歌迷配票。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