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娱乐电视奖公布嘉宾 里尔-韦恩德雷克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1:11  新浪娱乐
里尔-韦恩(右)与德雷克 里尔-韦恩(右)与德雷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奖(BET Awards)公布了参加本届颁奖礼的表演嘉宾名单,说唱歌手里尔-韦恩(Lil Wayne)和德雷克(Drake)成为了第二批将要登上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礼舞台的音乐人。

  在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的提名中,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一共得到了包括“最佳R&B男歌手”、“观众选择奖”、“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作品《Look at Me Now》)和“最佳合作奖”等在内的六项提名,成为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获提名最多的音乐人。在克里斯-布朗之后,里尔-韦恩拿到了包括“最佳合作”、“最佳Hip-Hop男歌手”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在内的五项提名,与此同时,德雷克也获得了四项提名。据了解,韦恩将在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现场演唱他即将面世的新专辑《Tha Carter IV》中的歌曲。

  在韦恩和德雷克之前,2011年度黑人娱乐电视奖已经公布的表演嘉宾包括克里斯-布朗、阿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和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2011年度的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晚8点举行。

  据悉,2011年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典礼将由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主持,在已经揭晓的奖项当中,演员史蒂夫-哈维(Steve Harvey)拿到了人权大奖,而灵魂乐传奇歌手帕蒂-拉贝尔(Patti LaBelle)则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美国当地时间本月26日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Shrine礼堂举行。(KFC MAN/编译)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