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聚焦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4:48  新浪娱乐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期北京的演出市场异常热闹,而6月18日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更成了人们议论的焦点,聚焦看点如下:

  看点一:六位巨星首次内地同台

  周华健张信哲齐秦赵传王杰童安格六位华语乐坛毫无争议的实力唱将,能够出现在同一台演唱会,这本身就足以引爆北京歌迷的热情。

  当然如果仅仅是强大的演出阵容,可能并不会引起如此大的市场关注,更不会直接导致票房一路看涨。如何赋予这样强大阵容一个恰到好处的主题,才是这样演唱会成功的关键所在,“滚石30”和“纵贯线”的成功就足以说明主题的重要性。在“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上领会六位巨星同台演出背后所代表的精神,才是这场演唱会的真谛。

  看点二:童安格成为歌迷关注焦点

  虽然“老友记六人行”里的六位艺人都是当之无愧的乐坛天王,可是要真的论资排辈,恐怕童安格怎么样也不会成为这次演唱会歌迷的关注焦点,可是事实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根据主办方的透露,从所有购票观众的反馈来看,久未在北京露面的童安格成为六位艺人中倍受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歌迷表示,童安格本人已经很久没有在北京进行过公开演出了。这让很多观众万分期待,大家都想在现场感受这位“浪漫主义代言人”的表现,是辉煌依旧还是宝刀蒙尘,这个答案恐怕只有等到演唱会当天才能揭晓。

  看点三:周华健首次内地演唱《花旦》

  时隔五年,周华健终于在上个月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花旦》。这张翻唱专辑目前大受好评,在各大华语流行音乐榜单上也都排名不俗。

  虽然目前为止,“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还没有曝光最终的曲目单,但是已经可以确定的是,演唱会上周华健将会现场演唱他新专辑的主打歌《花旦》,这也是他首次在内地公开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此次“老友记六人行”演唱会上带着新歌表演的他难免让人更加期待。

  当晚除周华健外,张信哲也将会现场演唱自己前不久发行的新专辑中的《空位》和《我看见》两首新歌。

  看点四:悬念

  除上述三个看点以外,“老友记六人行”另外一个最大的看点其实是一个悬念——合唱与翻唱。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至今都尚未公布演唱会当晚的演唱曲目,因而引发了外界很多的猜测。这六位艺人虽然在年龄和所擅长的曲风上存在很大的差别,但是他们彼此其实是多年的老朋友。六位老朋友组成了一场纪念朋友友谊的演唱会,不免让人对他们的演出形式产生了期待,是一起合唱或是翻唱彼此的歌曲,还是最终流于轮唱的形式。不仅如此,如果当晚的演唱会现场确实出现了“老友们”的合唱或翻唱,那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形式登台、选择哪首歌共同演出、选择什么样的时间点出现,这样的悬念也同样大大增加了观众对于这场演唱会的期待和好奇心,而答案只能等到当天揭晓。

  今年北京的演出市场比起往年多了很多“主题演唱会”,但是无论是从演出阵容还是各方的关注度来看,6月18日的“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都会是继“滚石30”后,另一场值得广大观众期待的经典演出。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