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笛与台湾海洋音乐祭合作 痛仰受邀赴台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9:37  新浪娱乐
主持人专访张帆校长和痛仰乐队 主持人专访张帆校长和痛仰乐队
与会贵宾共同启动仪式 与会贵宾共同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下午,痛仰乐队及迷笛音乐学校张帆校长受邀出席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举行的台湾新北市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除了推荐新北市的旅游项目,也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两岸最具知名度的音乐节——迷笛音乐节与贡寮海洋音乐祭将开展长期合作,痛仰乐队也将受邀赴台演出。

  此次合作不仅由于两个音乐节都有“海洋音乐”的名字巧合,也是两岸乐迷的交流互动及文化融合的体现。迷笛音乐节与贡寮海洋音乐祭此次将通过乐队互换和交流演出的形式进行合作。贡寮海洋音乐祭将派出今年音乐祭“海洋大赏”的优胜队伍来参加8月初于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的2011年海洋迷笛音乐节演出,同时,迷笛音乐节也为贡寮海洋音乐祭推荐了内地最具人气的当红实力乐队——痛仰乐队,并全程资助这一演出计划。贡寮海洋音乐祭特别邀请痛仰乐队7月上旬赴台演出,更邀请他们出席新北市推介会,号召乐迷一起到新北市摇滚吶喊、欢乐一夏。

  作为国内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户外音乐节——迷笛音乐节已确定将于8月4日至7日在山东日照举行首届“海洋迷笛音乐节”,崔健、唐朝、痛仰、木玛等一批代表各阶段中国摇滚乐辉煌时代的资深音乐人及乐队都在邀请之列,还有更多来自海内外的超强乐队阵容将陆续公布,四天三个舞台包括彻夜狂欢的露天民谣和摇滚电子大Par,海洋迷笛音乐节也必将成为中国音乐节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发布会上,张帆校长表示希望两岸有越来越多的音乐节互相交流,年轻人应该多多去参加音乐节,只有在音乐节上才能焕发人的原始活力!痛仰乐队的鼓手大伟和手风琴手兼经纪人齐静也出席了发布会,再问到乐队其他成员状况时,齐静说,痛仰乐队的传统就是“在路上”,只要没有演出,几位乐手就会在世界各地旅行采风。如今,乐队其他几位成员正在去往西藏的路上,他们已约定6月底回来后好好排练,为即将到来的贡寮海洋音乐祭及8月的海洋迷笛音乐节带来不一样的演出。主持人还请痛仰乐队现场即兴改编了一首《一直往新北开》,大伟还以痛仰T恤“现身说法”乐队的名字含义和精神——“即便是苦痛,也无法阻挡我们仰起的头颅”。

  本次会展首波7月主打的“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已迈向第十二年,是台湾每年夏日最大的国际音乐活动,今年活动主轴为“坚持”,从往年的三天扩大到今年连续五天的摇滚盛会,不但有台湾知名乐团歌手的巨星风采,还有许多年轻独立乐团的创意热情,更有来自世界五大洲著名乐团的共襄盛举。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