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音乐诗画《长江》北京绘就壮丽山河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晚,由重庆交响乐团、重庆市歌剧院带来的大型交响音乐诗画《长江》在京上演,气势磅礴的交响乐在保利剧院奏响,向观众展开了一幅大气壮美的长江图卷。

  在《序曲》澎湃激昂的合唱声中,大型交响音乐诗画《长江》携观众开始了它那优美动人的畅游之旅。从空灵圣洁的《源头》到奇壮瑰丽的《夔门》,从久远神秘的《悬棺》到夕阳依旧的《赤壁》,从诗画婉转的《平川》到浩荡奔腾的《归属》,整部作品给人以大气、深沉、委婉、飘逸的艺术感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