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上海演唱会开票 海报首度曝光票房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25  新浪娱乐
林宥嘉“神游”演唱会官方海报 林宥嘉“神游”演唱会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有着“迷幻唱腔”的台湾小天王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已于昨日正式开票,引发了一场火热的订票旋风。这场将于8月1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演唱会,早在上月预售时就已经受到了歌迷的强烈关注。主办方唯喜文化也于本次首度曝光了演唱会官方海报。

  官方海报首度曝光 展现“宥式”迷幻作风

  “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唱会”开场站定为上海大舞台,一流的音效设施,专业的音乐空间设计,加上林宥嘉独特的“迷幻”嗓音,一定会让“神游”成为本年度最值得现场聆听的经典演绎。在首度曝光的官方海报中,林宥嘉倚靠着巨大唱片,在蓝紫色的背景中若有所思,怀抱中容纳有浩瀚星空,十分有文艺范儿。为了比以往演唱会的海报有着截然不同的新感受,不论在色调还是感觉方面,林宥嘉与制作公司都费尽心思,每个细节更是力求完美,只求以一个新的感觉呈现在大家眼前。海报中造型简单却展现出了林宥嘉独特的气质和魅力,这么有“神游”作风的海报,让人不由联想到可以跟随林宥嘉的“神游”脚步,去感受一场如梦似幻的音乐旅程。

  开票当天票房火热 歌迷不满周五档期欲投诉

  作为人气与实力兼备的唱匠级偶像,林宥嘉“神游”演唱会不仅是歌迷们翘首多时的盛宴,对于那些热爱音乐的人来说,它也是一场绝对值得期待和聆听的Live秀。据悉,早在“林宥嘉2011神游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上海的消息发布出来后,预订的票房就已经非常火热,每天都能接到数百歌迷咨询或预订的电话。虽然还未到正式开票的阶段,预定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就有近千人,VIP门票还剩下极少量。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因为把上海的这场演唱会安排在周五,引发了很多外地歌迷的不满,甚至有歌迷在开票前打电话到林宥嘉经纪公司投诉,觉得把演唱会放在周五举办,影响了许多外地的歌迷赶过来观看,更是强烈要求再多加一场周日的演唱会。

  在正式开票的当天,订票热线忙碌到几近爆棚,歌迷们积攒多时的热情早已迫不及待地释放了出来,据悉,加上预售期的票房,售票当日票房已近百万。现在180价位的门票已经售完,280、VIP的门票仅有少量剩余。

  2011林宥嘉神游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时间:2011年8月12日

  演出地址:上海大舞台

  票价:1080(vip) 880   680   480  380  280  180(已售完)

  购票热线:54031211   64265678   400-610-3721  400-600-5601  400-777-7777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