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正式回归日本歌坛 七月将推新单曲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东方神起正式回归日本歌坛七月将推新单曲碟
资料图片: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韩联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预定于7月20日在日本推出新单曲碟《Super Star》,正式重回日本歌坛。

  东方神起日本官网(toho-jp.net)16日表示,除了主打曲《Super Star》外,该单曲碟还将收录东方神起演唱的“涉谷西武卡”电视广告歌《I Don't Know》。

  东方神起还将推出特别限量版,该限量版将收录东方神起为日本流通企业拍摄的广告视频以及花絮视频。

  此外,东方神起将出席由日本艾回主办的室外大型演出a-nation,共举行6场演出。(完)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