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黄色长裙亮相央视 献唱之余大玩魔术泡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陈思思黄色长裙亮相央视 陈思思黄色长裙亮相央视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大玩魔术泡泡 陈思思大玩魔术泡泡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接受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栏目邀请,参与了“魅力长治”的特辑录制。

  陈思思着一袭黄色及地长裙亮相,肩上丝丝缕缕的绣线,让她宛若一条摇曳的美人鱼出现在众人面前。在悠扬的歌声《共度好时光》中,陈思思为整个节目掀起了高潮,场下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再一次应证了陈思思新民歌天后的地位。

  曲毕,观众的热情还未消退,陈思思化身泡泡精灵,大玩魔术泡泡,又一次将节目推向高潮。在魔术师精妙的表演下,看似吹弹可破的泡泡,从陈思思的头顶缓慢落下,晶莹剔透的泡泡笼罩着娉娉袅袅的人。这一刻,现场喧嚣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画面瞬间定格,时间也似乎静止。陈思思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硕大的泡泡在眼前零落成碎片。短暂的沉寂之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在接受主持人董卿采访时,陈思思深深的表达了自己对长治人民的感情。本期《欢乐中国行·魅力长治》节目也让众多歌迷近距离的接触到陈思思美丽灵动的一面。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