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红豆曾被列为网上逃犯 再次因猥亵男童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4:16  广州日报
歌手红豆曾被列为网上逃犯再次因猥亵男童被抓
红豆

  6月14日10时许,有线索称,因猥亵男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歌星红豆被(内蒙古)包头警方抓获。据介绍,红豆在酒店房间内被包头警方带走,被抓时身上只有52元钱。

  据了解,红豆原名王立勇,2002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3年,2004年,提前保释出狱。2009年11月份,红豆又因猥亵男童被河北省三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2004年,红豆出狱后,转为幕后,组织策划演出活动。近日,包头警方得到线索称,今年9月份在包头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由红豆筹备,他肯定会来到包头。包头警方制定了周密的计划,6月14日8时许,将正在泓德酒店休息的红豆抓获,与红豆在一起的两名男孩也被抓获,并带回审讯。

  6月14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张学友演唱会合作方的一位业内人士。据他介绍,13日下午,他和红豆因为包头张学友演唱会冠名的事情发生争执,还约好14日下午再碰面细谈,14日16时许,他拨打红豆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红豆的助理表示并不知道红豆被抓,演唱会各项筹备工作还会正常进行。该业内人士表示:“红豆是包头张学友演唱会的牵头人,目前,已经与近10个股东达成合作意向,正准备签订合作协议。”

  记者在包头张学友演唱会官方网站看到,不少歌迷纷纷在网上预订演唱会门票。“演唱会一旦黄了,除了带给歌迷遗憾以外,红豆及其公司可能要承担1000多万元的损失。”一位业内人士透露。据了解,红豆一直能够潜逃在外,是由于他一直使用其他人的身份信息登记入住宾馆、办理银行账户等。

  记者截稿时,红豆已经被送往包头市看守所,其他两名男孩已经被取保候审。包头警方已经同河北省三河市警方取得联系,三河市警方将很快抵达包头,接走红豆。(新华网)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