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人组成“满汉全席” 友情定位乐享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56  京华时报
老友记六人行 老友记六人行

  随着演出日期临近,“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六位巨星将陆续抵京投入演唱会彩排。

  据了解,此次“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的形式更像宫廷盛宴“满汉全席”,品质高、个性强,在突出经典的同时,又不失质感,展示出每个人所唱歌曲首首经典的优秀品质,更演绎了每个演唱者德、艺、才兼修的个人魅力,堪称华语歌坛的瑰宝和最高境界。

  六人的独特演出是彼此共存的一道风景线,看点多,让人在百转千回中品尝和回味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在这场演唱会上,童安格王杰齐秦赵传周华健张信哲六人聚集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这些歌手都是开创经典的代表。这些歌和人不仅仅代表着个人的一种信仰,更代表的是一种时代的精神、一种催人向上的标志。为此,演唱会注重的是:明星阵容追求极致、音乐体验追求极致、歌迷情感价值追求极致、更注重“老友记六人行”的品牌影响力。

  友情定位乐享经典

  一场好的演唱会主要体现在明星阵容的定位、时间的安排、场馆的选择、制作的水准及团队的能力等,更重要的是一个好的演唱会主题。

  “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以“满汉全席”的品质,纪念友谊的定位,打造着更容易被歌迷接受的音乐盛宴。这样的音乐伴随着成长的精神理念,与通常较为浮华的商业演出来比较,“老友记六人行”演唱会具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

  六大巨星驰骋华语乐坛二十载,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伴随一代人成长,无论哪个年代的人都将在现场找到适合自己的精神归宿。

  6月18日“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是六位歌坛巨匠的首度齐聚,仅此一次,错过就不再重来。

  父亲节将至,凡在6月10日-15日购“老友记六人行”北京演唱会的观众,都有机会得到特别印制带有六位明星签字的限量版首日纪念封一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