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新歌曝MV花絮照 演失忆与女主角甜蜜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推出同名专辑井柏然魅力无敌,在乐坛掀起一股“超自然”炫风。日前的发片记者会,他凭借着那股直率真诚的态度,让现场女性媒体记者,纷纷为了他与奶奶的“两根冰棍”故事,留下了心疼的眼泪。而第二波主打歌曲《爱情掉在哪里?》的音乐录像带,邀请到金曲奖常客黄中平导演替井柏然打造三段式故事MV,井柏然在MV里饰演一位患有失忆症的男孩,由于记忆会随着时间慢慢遗失,他很害怕忘记后再也想不起与女友的甜蜜回忆,为了记得相恋时美好的过程,他选择透过自拍,替自己与对方留下浪漫的画面,而MV里井柏然多场难过痛哭的画面,相信又会让所有朋友哭红了眼。

  井柏然表示当初录《爱情掉在哪里?》时,自己的脑海里浮现许多画面,他觉得这首歌想表达出爱情在无意之间遗失的无奈和感受,其实不论时代、年龄、性别甚至国籍,每个人都可能会面临到爱情掉了的问题,只是当爱情掉了后,相恋时的美好画面还是值得细细品味。而拍摄过程中,一场寻找失散女友的画面,让井柏然吃足苦头。原来他顶着正中午36度的高温,在人潮众多的西门町街头疯狂奔走,甚至在大马路上崩溃痛哭,井柏然直呼:“好尴尬!”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大众面前流泪,还被经过的路人指指点点,以为他是神经病。对此,井柏然说:“大概是因为他们不够认识我,没关系,我会加油。希望可以藉由《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吸引更多的观众喜欢支持我。”敬业的他更让黄中平导演赞赏万分,直说要收他当干儿子,以后来台湾都可以住在导演家,这让自幼就由奶奶带大的井宝十分感动。

  聊到因为剧情需要自拍时,井柏然大方表示:“私底下的我很喜欢自拍啊!”此话一出就让现场工作人员都倒吸一口气,看到大家的反应,井柏然不解说:“现在的年轻人不是都喜欢自拍吗?”他大方无惧的态度使得工作人员笑说:“对啊!年轻人就爱自拍。听说还会桥角度,由上往下拍让脸看起来比较瘦。”因为这样,现场的大家纷纷拿起手机示范,造成一股自拍旋风,井柏然笑说:“自拍又没什么!很正常啊!透过镜头,我们可以留下美妙的瞬间。因为我们的记忆可能会逐渐消失,但是相片里的我们却能够唤起脑海中消失的记忆。”而工作方面女人缘极佳的井柏然,此次在《爱情掉在哪里?》与女主角的亲密互动让他大呼:“好想谈恋爱。”由于剧情需要,所以井柏然在MV里要背着女主角,还要帮她庆祝生日,制造惊喜,种种恋爱的感觉让井宝的内心充满甜蜜,直说:“害我想到我掉在国中的爱情了。”由于当时彼此都是初恋,两人只是纯纯的爱,这段感情持续到国中毕业,他笑说其实初恋是最难忘却也是最美好的。

  MV里除了由井柏然亲身上阵的失忆少年,另一段故事是一位在路上张贴寻狗启事的着急女生,因为那条遗失的小狗是热恋时男友送给她的定情物,她身上还有当时两人爱的刺青印记,但在这寻找狗的过程中,不禁让她开始回想起当时双方轰轰烈烈的爱情如今掉在那里了呢?最后一段故事则是井柏然在公园巧遇一位老婆婆,老婆婆带着两份便当,凝视着远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原来婆婆的爱人因为战争一去不回,但经过这么多年后,她仍然相信爱情不会就这样掉了,还是有被找回来的一天,所以她不放弃的继续在等待奇迹。井柏然希望透过这三段不同但都是关于爱情掉了的故事,能让更多听众在听到这首歌时,会跟他有相同的共鸣。而《爱情掉在哪里?》也将在6月20日首播。最后,即将在6月27日晚上八点举办的《井柏然超自然听歌会》,已经开始在网上开始售票。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