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领衔说唱组合唱片热卖 有望登顶下周公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阿姆的Bad Meets Evil组合 阿姆的Bad Meets Evil组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美国说唱大腕艾米纳姆(Eminem)与Royce da 5'9"组成的Hip-Hop二人组合Bad Meets Evil很有可能获得下一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他们的专辑《Hell: the Sequel。》在上市之后销量喜人,据业内人士预测,Bad Meets Evil组合的这张《Hell: the Sequel。》在美国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有望达到15万张。

  当然,Bad Meets Evil下一周就能能否夺冠,也要看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年仅11岁的“America's Got Talent”选秀大赛亚军杰基-伊万乔(Jackie Evancho)。在杰基-伊万乔这张大厂牌处女唱片《Dream With Me》中,客串加盟与她对唱的大牌明星包括美国乐坛常青树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和另一位通过选秀大赛走红的音乐人“苏珊大妈”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根据美国唱片行业业内人士的预测,杰基-伊万乔的这张《Dream With Me》在全美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大约在14万张左右,有可能排在Bad Meets Evil组合的《Hell: the Sequel。》之后获得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亚军。当然,一旦Bad Meets Evil组合在后半周的销售情况不理想,杰基-伊万乔这位人气十足的选秀明星在下周夺冠也是有可能的。

  随着两张人气很高的新唱片的上市,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第二张个人专辑《21》下周很有可能会下滑到榜单的季军位置。在阿黛尔这张《21》之后,Owl City乐团的新专辑《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应该会进入下周榜单的前五名。此外,女歌手莱迪希(Ledisi)的全新专辑《Pieces of Me》也已经基本在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中预定了一个席位。

  (KFC MAN/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