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天团姿态回归在即 成员参与制作展不凡才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2PM成员峻秀和俊昊 2PM成员峻秀和俊昊

  新浪娱乐讯 即将回归的2PM,陆续公开了华丽的房车美酒照片和夜店的预告短片,成功地使正规2辑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16日,由成员峻秀和俊昊作曲的两首新专辑收录歌曲提前公开,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16日,2PM成员俊昊和峻秀(Jun. K)各自创作的歌曲《Give It to Me》和《Hot》手机彩铃公开。曾经在今年初创作了电视剧《Dream High》OST《不要走》的峻秀的最新作品,和首次担纲制作的俊昊的处女作,发布之前就令粉丝们非常期待。

  俊昊首次独揽作词作曲的《Give It to Me》,有着可爱的歌词,表达了对恋人真挚的感情。歌曲描述了面对爱情的男人虽然害羞又温柔,但是却仍旧充满男人味和自信心的样子。而生动的歌词似乎将爱恋的对象描述的十分具体,也让粉丝们纷纷猜测是否真的有女主角的存在。而《Hot》则是2009年峻秀为向粉丝们表达感谢而创作的,也是峻秀的第一首舞曲作品,这一次经过全新编曲完成。《Hot》讲述了面对喜欢的女孩时告白的情形,强烈的节拍完美的表达了对待爱情直接又真诚的心情。歌曲经过峻秀的音乐伙伴CHANCE的再次编曲,被赋予了与原来歌曲截然不同的曲风,有节奏的声音融入簧乐器因为,形成了崭新的风格。

  两名成员虽然在作词作曲上都称得上新人,但是作品却都非常有个性又称得上是制作精良的歌曲,得到了一致认可。而2PM的正规2辑,则将于20日在网上初次公开。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