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N乐秀”北京面试会启动 刘佳韩信坐镇评委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6:18  新浪娱乐
“IN乐秀”海报 “IN乐秀”海报

  新浪娱乐讯 “VnC搜浩IN乐秀”北京站面试会将于明日(6月18日)在北京拿铁酒吧举行。据悉,这场面试会邀请了全国近百家媒体在场观摩报道,声势浩大。主办方天浩盛世音乐文化还特意请来了内地著名歌手刘佳、韩信以及音尚文化演艺总监唐晓晶和拿铁演艺总监许枫坐镇评委席,为选手们点评,让人期待。

  “IN乐秀”4月份从北京出发前往上海、苏杭、广州、昆明、长沙等地,用2个月的时间选拔音乐人才,并将全新的音乐理念传达给每一个选手,让他们收益非浅。如今,北京站的面试会即将上演,北京的500多名参赛选手也是非常紧张,正在抓紧练习。都说京城广出人才,那么这次的“IN乐秀”北京站选手是否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