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道英雄》再热播 苏茂洋真性情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01  新浪娱乐
“坏小子”苏茂洋 “坏小子”苏茂洋

  电视剧《地道英雄》近日在山东电视台播出,剧中出演“富二代”财主小子的青年演员苏茂洋,一起颇具真性情的演绎方式获得了一大批中年观众的喜爱,观众们纷纷留言“就想是自家孩子一般亲切”。

  《地道英雄》中,苏茂洋塑造了一个为了爱,背叛家国、民族的单纯富家子弟。他做日伪,与自己的情敌作对,只是为了挽回情人的心。他做事冲动、横冲直撞,通通是他性格的表现。而苏茂洋简单直入的表演方式,也正好衬托出这个人物的简单直率,让观众觉得恰好好处,好不矫揉造作。

  而苏茂洋饰演的“周财旺”在剧中的为情所困,最后为爱牺牲,让一部分中年观众们纷纷有感而发,“他就是一个孩子”,“他需要被爱,去证明自己的价值”。能让观众如此有感而发,可见苏茂洋的表演确实触动了人心最柔然的一处,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能有此感染力十分难得。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