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7月30日首体开唱 开票日推“最优票”秒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8:47  新浪娱乐
蔡琴演唱会开票日推“最优票”秒杀 蔡琴演唱会开票日推“最优票”秒杀

  新浪娱乐讯 继2010蔡琴“海上良宵”北京演唱会票房在三周内火爆售罄后,蔡琴将携全新个唱台泥经典呈献“百万精华”北京演唱会于2011年7月30日亮相首都体育馆。

  6月20日正式开票 推出“最优票”限时秒杀

  蔡琴“百万精华”北京演唱会定于6月20日下午13点准时开票。蔡琴票房火爆早已成为公认的事实,而对于喜爱蔡琴的歌迷来说,无法购得自己心仪演唱会最佳观赏座位势必成为一个巨大的遗憾,而演唱会销售最快的就要数价位两极的座位了,往往一开票就被买走,甚至在票务预订阶段就已经被预购一空。

  针对此情况,演唱会主办九洲巨室文化特将在6月20日“百万精华”演唱会开票前2个小时(即上午10点至12点)拿出最高票价1680元前5排座位不足200张票及最低票价280元最好的400个座位,推出“最优座位”秒杀的活动。秒杀活动中,歌迷可通过官方票务代理永乐票务网站在线选座系统及永乐票务客服热线、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的订票热线购买自己心仪的座位门票。而此次秒杀活动总数不足600张的门票一律不接受前期预约购买,以确保秒杀活动的真实可靠性。希望真正热爱蔡琴,热爱经典流行音乐的音乐发烧友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公平购得自己最为满意的座位,获得7月30日首都体育馆“百万精华”演唱会的最佳观赏体验!

  秒杀细则

  秒杀活动票房区域:全场“最佳”位置,1680元192张及280元400张,总计592张。

  活动时间:2011年6月20日开票日10点—12点

  演出概况

  名称:台泥经典呈献  蔡琴“百万精华”不了情+新不了情 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年7月30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1680 、1280   (看台)980、680、480、280

  票务销售电话:

  010-65862580(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

  400810 1887(票务总代:永乐票务)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