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秀日文欢迎AK48 郁可唯代替李宗盛领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2届台湾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于18日晚19点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名嘴吴宗宪携手美女主播侯佩岑担任主持,周杰伦潘玮柏何韵诗莫文蔚飞轮海、田馥甄等两岸三地的乐坛猛将齐聚一堂,令颁奖典礼现场星光闪耀热力四射。

  由辰亦儒汪东城两大帅哥做代表的飞轮海担任首位颁奖嘉宾,协同日本著名女子AK48颁发了“最佳演唱组合奖”和“最佳作词人奖”两项大奖。为了彰显东道主的热情,飞轮海还在现场大秀日文,哄得AK48成员笑声不断。凭借着《给自己的歌》而一举斩获“最佳作词人奖”的李宗盛有事在身而不能亲临现场,身为其爱徒的滚石新生力量郁可唯替其上台领奖。由于之前被取消金曲奖入围资格,郁可唯一度被媒体揣测会缺席颁奖典礼,此番亲临现场替李宗盛领奖,着实令众人惊喜不已。(文/蓝星)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